欢迎来到国际学校网
选择地区:

朝阳凯文学校作为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国际化学校,秉承“自由、勇气、高度”的凯文精神以“高端、优质、特色”为办学定位.

在北京亦庄耀华,我们的教育旨在激发所有学习者的潜能,赋能他们影响力、使他们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并通过双语学习共同体建立知识领域和跨文化之间的联系。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2024-2025学年招生报名进行中.学校集小学、初中、高中一贯制、中外籍学生同校就读的走读兼寄宿制学校。

耀中耀华是国际教育的一道光芒,它穿越近百年的历史,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教育。

北京四中国际课程佳莲学校2024年秋季新生报名现已全面启动!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走进佳莲校园,深入探索和认识我们。

新府学践行“明德至善,中西通才”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高中生的大学胜任力与生存胜任力。学校重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体育教育、艺术教育,开设普高班(统招代码213010)与留学班

新府学在初中阶段设置两个学生生涯发展方向——国际方向和中考方向。国际方向基于国家义务教育阶段各学科课程大纲,以MYP课程为框架,融合国家课程的精髓和IGCSE课程的丰富教学材

在新府学小学阶段,我们融合中西方语言及文化,发挥中国基础教育优势的同时,融合国际教育之优,为5-11岁适龄学生提供中国国家核心课程及国际小学课程IPC项目。

北京市师达中学作为一所优质的学校,我们有责任肩负为国家培养优秀的综合型国际化人才的使命。

关于近期招生咨询工作中家长关注的高频问题,北实外招生中心,进行了全面解读、答复和说明,以便为家庭提供更全面、准确的信息。

北京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是成立于2000年的一所具有鲜明外语特色的民办完全中学。学校融合中西方文化,提供多元化教育,引入超学科主题综合课程,重视学生综合素质

北京爱迪学校幼儿园至高中2024-2025学年秋季招生已开启,欢迎前来报名咨询!

北京市海淀区稻香湖学校2024-2025学年秋季招生入学申请正式开放!欢迎志同道合的你前来申请!

北京市海淀区稻香湖学校、清华附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24-2025学年秋季招生入学申请正式开放!欢迎志同道合的你前来申请!

清华附中稻香湖幼儿园位于清华附中稻香湖校区内,幼儿园致力于为1.5-6岁中外籍儿童提供优质的学龄前教学服务。

    共100页/1500条记录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末页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