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际学校网
咨询:400-9609-559
国际学校网logo
一站式规划服务

帮你推荐更适合的学校

当前位置: 主页 > 资讯动态 > 学校资讯 >

远播金牌升学规划师陈煜雯:如何从容应对孩子的升学挑战?

由远播教育举办的2020IEIC国际教育创新在线峰会•上海站,2月2日12点在线上拉开帷幕!本次峰会的直播间汇集了包括:包校吴子健、平和万玮、协和卢慧文、教育专家陈默、心理学博士张

高中获得国际学校Offer了,那整个高中阶段该如何做?

考上了国际高中不代表就已经可以顺利的考取世界知名学府了,这只是出国留学的第一部。为了能够更好的考取世界学校,高中三年应该好好准备规划。

孩子初中,该选择国际初中吗?

自从留学热潮开始,直到国际学校的出现,家长们就纠结孩子初中时,国际初中or国内初中之前徘徊,其实无需纠结,选择合适的就好。

初中,高中:如何可以为进入国际学校做好提前规划?

随着时代的进步,国际化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家长想让孩子就读国际学校,但是国际学校与普通学校有很多区别,各位家长和孩子要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上海高中,如何选择国际高中——五大问题带你多方位了解

上海高中,如何选择国际高中?国际高中已经成为了不少家长和同学们的选择,在决定出国留学后的提前适应国外的教育模式。可是国际高中越来越多,如何选择是一个难题!

上海国际学校小学面谈攻略——家长必读!

上海小学面谈不仅是对孩子的测试更是对家长的一种考验,那么作为家长应该如何去应对呢?一般面谈分为两大部分:孩子面谈和家长面谈。

2020深圳幼儿园入读七大热门问题

非深户儿童,父母(或监护人)双方均为非深户的,需至少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市居住证,无法提供有效深圳市居住证的,原则上不予报名入读深圳市幼儿园。

国际学校初中、高中家长8大常见问题解析

绝大多数国际学校的笔试有英语和数学两科。其中数学就是上面所说的需要学生重点关注的科目,国际学校很看重孩子的数学思维。

2020年上海国际(双语)学校小学升学时间规划点!

每年的国际学校择校都是按着正常的时间进行的,但是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政策以及学校考试开学等都延后。但是孩子的择校在家期间还是可以多做些线上了解的。下面就真多国际学校升

国际学校升学考试备战攻略,速速收藏!

国际学校优质学校的入学竞争越来越大,那孩子在备考国际学校择校中该如何去准备?下面就国际学校的择校招生考试方面给出一点备战解析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