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国际本科|学校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成立于1983年,原名为广东商学院,经过36年的发展, 学校已建设成为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 27100 多人的省属重点院校,是广 东和华南地区重要的经、管、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基地。学 校现有 57 个本科专业,其中市场营销、法学、金融学、会计学、财政学 等 5 个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和法学 3 个一级学 科是省级优势重点学科,理论经济学是省级特色重点学科。

学校有广州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 2275 亩,广州校区毗 邻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佛山三水校区坐落在三水森林公园旁。现有校舍约 72.8 万平方米 , 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 17439 万元,图书 534 余万册(含 电子图书);自主建成各类数字化教学资源 1772 项。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作为学校直属教学机构,是学校提供国际化教 育的教学与研究单位之一。学院自 2007 年成立以来,大力推进多层次的 国际合作教育项目,SQA AD (3+1) 国际本科就是其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 我们通过国内三年 + 国外一年的培养模式,将国内高中学生培养成为熟练 掌握英语、精通专业课程、通晓英美文化、具有国际化视野,并兼备全球 学习和应用能力,受到各类企事业单位青睐的创新型、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广东财经大学SQA AD(3+1)国际本科项目拥有特色鲜明的国际会计 和国际商务两个专业,集结经验丰富的教学和管理团队,精心研究和设计 教学方案,竭尽全力为项目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项目。项目学生将享有与 广东财经大学普招本科生相同的学习和生活资源,让学生完全融入到广东财经大学的氛围。

广东财经大学办学优势

政府项目,认证保障

CSCSE-SQA AD项目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从英国引进的成熟的教育体系,官方认证及保障。

热门专业,多国留学

项目打造“财经专业”+“英语”的双核心培养模式;可选择英澳美加等多国院校进行深造。

西式课堂,优质师资

以海归教师为主、辅以外教,业内精英客座教授来打造双语或全英课堂。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本科

预约看校申请
(招生/插班进行中,在线申请+测评)
预约看校

报名热线:400-9609-559

报名指南
  • 课程费用

  • 招生简章

  • 校园环境

  • 社团活动

  • 预约看校

  • 考试报名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