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际学校网
选择地区:热门国际学校

近期,ClassPoint网站发布“2024年教育十大趋势”,并提出了对教师的影响。

上海澳大利亚国际高中创建于2008年,是由澳大利亚西澳洲教育部授权开设在中国上海金苹果学校的澳洲海外公立高中。

德闳学校是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将中国基础教育的精髓和德威国际教育集团的教育理念有机结合的高标准国际化学校。

南京博颂学校全力建设双语教学环境,致力于赋予学生一个幸福、健康和成就不凡的人生。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考试招生工作的意见》。

上海国际化学校2024-2025学年秋季招生已经徐徐开幕,30+学校也已经公布了招生考试安排,后面也将会有更多学校公布。有想今

如何能地为孩子挑选高品质的研学活动,同时让孩子度过有意义的时光?2024年国内外高含金量研学活动集合,适合小初孩子的

如何才能更加深入地了解江科附中国际部?如何才能进入江科附中国际部就读?什么时候才有参加入学评估的机会?

自从ChatGPT深入教育圈开始,它在学业上的应用就已经频频掀起“风波”。据调查显示,89%的美国大学生承认使用ChatGPT做家庭

成都晟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牛津剑桥导师团见面会活动,即将于3月25日(周一)傍晚正式启动。五位牛剑导师本周末将从英国启

2024年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及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日程表一览.

武汉市第二中学2024年3月17日校园开放日报名!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明悦学校,坐落于风景如画的温榆河湿地公园内,是一所具有深厚中国文化底蕴的国际化学校。

上海民办金苹果学校-西澳国际是华东地区一家由澳洲教育部授权开设在中国的澳洲海外公立高中,也是澳洲大学入学考试中心

南京博颂学校全力建设双语教学环境,致力于赋予学生一个幸福、健康和成就不凡的人生。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