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际学校网站

北京国际化学校排行榜TOP10

2023-2024北京国际高中学校排行TOP10RANKINGS

北京国际化学校预约咨询,规划老师一对一针对性详细解答,可在线预约咨询
NO.1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至今仍是一所非营利性的学校。建设初期是为了解决各国驻华使馆的工作人员和其他外籍在京工作人员的子女的上学需求。现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已经成为了包含幼儿园至高中的综合性国际学校。

NO.2
北京市鼎石学校

北京市鼎石学校

北京市鼎石学校是一所属于中国的学校,采用国际课程,拥有世界情怀。学校致力于融合中国、美国和国际三种教育传统之精粹,为中国、以及世界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的学校。

NO.3
北京市青苗学校

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青苗始创于1998年,作为由中国人创办的国际双语教育品牌。秉承“采中西合璧之萃,品文化融合之美”办学理念二十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涵盖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教育集团,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余所校区。

NO.4
北京市海嘉双语学校

北京市海嘉双语学校

北京海嘉双语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的WASC全认证学校,也是一所IB学校。学校成立于2006年,沉淀了多年中西方教育理念,提倡“海纳百川,嘉言懿行”。

NO.5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拥有超过20年历史,学校为2至18岁的外籍学生提供真正的国际教育。北京耀中是全面获得官方认可的学校,已获国际学校总会(CIS)认证。此外,中学部已获认证和授权,成为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及IB世界学校。

NO.6
北京王府学校

北京王府学校

北京王府校区创建于1996年,作为北京市首家中外合作制学校,北京王府学校分别于2003年与2006年率先引进A Level课程和AP课程,是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授予的中国唯一AP教学示范校,也是北京首家剑桥大学国际教育考试中心。2018年1月,北京王府学校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正式成为IB学校。2021年2月,王府学校正式通过美国西部学校与学院教育联盟(WASC)认证。

NO.7
北京市朝阳凯文学校

北京朝阳凯文学校

朝阳凯文是一所致力于K-12教育的国际化双语学校。通过中西融合的双语课程,激发创造力的艺术培养、塑造品格的体育项目和面向未来的科技赋能,造就每个学子成长的不凡之路。

NO.8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创办于2005年,是北京享有盛誉的的北京国际学校。学校属于男女合校的走读学校,招收从幼儿班到13年级(3至18岁)的学生,而我们社区的学生来自超过四十五个国家。

NO.9
北京市海淀区稻香湖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稻香湖学校

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简称“清香”)由清华附中全面负责教育教学管理,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德先于智,行胜于言“的校风,以“国际品质、中国根基、清华特色”为办学特色,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国内双轨教育。

NO.10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环境优美、人文氛围浓郁的中央别墅区内,是一所集精品幼儿园、特色小学、优质初中、多元高中、汉语中心、大学预科为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化寄宿制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