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际学校网站

江苏国际高中学校排行榜

2023-2024江苏国际高中学校排行榜 RANKINGS

江苏国际化学校预约咨询,规划老师一对一针对性详细解答,可在线预约咨询
NO.1
苏州国际预科学校

苏州国际预科学校

采用全球通用的大学预科模式,采用全外教、全日制小班教学的英式教学模式,并由海外选聘的资深外籍专家进行严格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与英国本土完全一致的、高品质的大学预科教育。

NO.2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占地面积104亩,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设施一流。

NO.3
南京树人国际学校

南京树人国际学校

树人坚持促进每一位学生充分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构造适应学生个性发展需要的课程体系,在执行国家教学计划的同时,利用学校、教师、家长和社会资源。

NO.4
康桥学校昆山校区

康桥学校昆山校区

康桥学校昆山校区是受昆山市政府之邀,在花桥经济开发区建置起一所由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学校,为广大学子提供“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的国际化双语学习环境。

NO.5
无锡外国语学校

无锡外国语学校

学校坚持“为学生发展服务,为学生成功奠基”的办学宗旨,实行精细化全程质量管理,造就了一支精神面貌好,教育理念新,敬业精神强的优秀教师群体。

NO.6
 昆山国际学校

昆山国际学校

昆山国际学校是国家级开发区——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办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现代化寄宿学校,始建于1996年。

NO.7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树人学校前身为南京树人国际学校,是由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于2001年独资创办的一所民办初中。

NO.8
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

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

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Kunshan,,简称“CISK”)成立于2012年9月,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圣约翰学校(St.John’s-Kilmarnock School,简称SJK)附属学校。

NO.9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

为广大学子提供“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的国际化双语学习环境。

NO.10
常州市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

常州市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是常州大市最顶尖的优秀高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