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际学校网站

天津热门国际化学校排行TOP

2023-2024天津国际高中学校排行TOP10RANKINGS

天津国际化学校预约咨询,规划老师一对一针对性详细解答,可在线预约咨询
NO.1
天津英华实验学校

天津英华实验学校

天津英华实验学校创办于2000年,原名“天津英华国际学校”。现设有天津武清中小学校区、附属鸿蒙幼儿园和天津·东丽分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国际高中(剑桥项目、加拿大项目)和留学生培养为一体的国际学校,学校办学质量卓越,口碑声誉良好。

NO.2
天津惠灵顿学校

天津惠灵顿学校

天津惠灵顿学校成立于2011年,是声名卓著的英国惠灵顿公学的第一所海外合作学校。学校位于天津市红桥区,英式风格的校园环境为学生提供了优秀完善的学习设施。

NO.3
天津美达菲学校

天津美达菲学校

天津市南开区美达菲学校依托于具有133年历史的美国美达菲学校,是天津市市内一所具有纯正多元教育背景,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体化的优质学校。

NO.4
天津海嘉国际学校

天津海嘉国际学校

天津海嘉学校于2017年落地中新天津生态城,坚持海嘉在高端国际教育领域的品牌标准,与北京总校保持理念一致、管理统一、师资共享的优势。招收中国籍学生与外籍学生的K12全段双语学校。

NO.5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

黑利伯瑞学校致力于为1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教育教学服务,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是经天津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寄宿学校,设有走读生名额。

NO.6
天津市南开中学国际部

天津市南开中学国际部

天津南开中学国际部面向初高中招生,主要开设IB课程,留学国家主要英美加拿大、港澳等,师资队伍以中方教师为主。

NO.7
(天津)维多利亚世界学院

(天津)维多利亚世界学院

新加坡维多利亚世界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注册的一所综合性国际化世界学院,是2010年首批在新加坡私立学校理事会(CPE)重组条规构架下被注册的学校

NO.8
天津市嘉诚中学

天津市嘉诚中学

天津市嘉诚中学(原天津市耀华嘉诚国际中学)创建于2003年,是一所隶属于和平区教育局的全日制民办学校。

NO.9
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

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

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是经天津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能招收中外籍学生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下设小学校区、初中校区、高中校区。

NO.10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于1964年创建的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是教育部多次下发专门文件要求重点办好的天津市惟一一所具有鲜明外国语特色的全日制、寄宿制完中校,现为市直属校、首批示范校、全国外国语学校副理事长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