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际学校网站

深圳国际化学校排行榜TOP10

2023-2024深圳国际高中学校排行TOP10 RANKINGS

深圳国际化学校预约咨询,规划老师一对一针对性详细解答,可点击在线预约咨询
NO.1
深圳国际交流书院

深圳国际交流书院

深圳国际交流书院是2003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创新型国际化教育机构。多年以来,学校专注于发展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授权的国际普通高中证书IGCSE和高级证书A Level课程体系,已经形成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

NO.2
深圳前海哈罗国际学校

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坐落于深圳前海合作区,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全日制及寄宿制的学校,提供高水平的国际课程。

NO.3
深圳瑞德福国际学校

深圳瑞德福学校

深圳瑞得福学校是一所设施完备的高端寄宿制美式国际学校。引入了美国私立菁英中学先进的教学课程体系,英文授课,营造出浓厚的美式学术氛围,为深圳乃至全国的孩子提供优质的美式教育。

NO.4
深圳国际预科书院

深圳国际预科书院

深圳国际预科书院创办于2004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正式批准,并报省教育厅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备案的全日制国际学校,也是深圳率先推行国际大学预科课程以及美英等国中学课程的老牌国际高中。

NO.5
深圳爱文世界学校

深圳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新校区暨亚洲第一个校区——爱文深圳,继2018年幼教项目启动后,我们将从2021年秋季开始增设小学和中学项目,为在中国的家庭提供2-18岁一贯制教育。

NO.6
深圳万科梅沙书院

深圳万科梅沙书院

万科梅沙书院是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深圳市教育局审核批准的民办学校,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的优质国际化学校。具有开展高中国际课程实验资质。

NO.7
深圳荟同学校

深圳荟同学校

荟同学校位于深圳前海,是一所独特非凡的现代化学校,服务于幼儿园到中学学龄段的学生及其家庭。荟同课程以中国国家课程为基础,并融合世界前沿的教学方法和成果,形成荟同特有的中西融合课程。

NO.8
深圳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深圳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ISNS)是深圳市第一所获得IB认证的一贯制国际学校,也是深圳市一所加拿大国际学校。ISNS将接续奋斗,续写学校发展新辉煌。

NO.9
深圳贝赛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深圳贝赛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深圳贝赛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爱圣(深圳)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与美国BASIS集团合作开办的BASIS第一所海外分校,于2015年9月开学。贝赛思国际学校开设PreK1-12年级课程。

NO.10
深圳市博纳学校

深圳市博纳学校

深圳市博纳学校于2014年正式开学,学校目前开设初中(含初中预备班)、高中、国际艺术高中。经过十年的办学积淀,学校已经成为深圳老牌的知名国际化学校。

深圳国际学校热校库

小学:
初中:
高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