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际学校网
选择地区:深圳国际学校

如何才能更加深入地了解江科附中国际部?如何才能进入江科附中国际部就读?什么时候才有参加入学评估的机会?

自从ChatGPT深入教育圈开始,它在学业上的应用就已经频频掀起“风波”。据调查显示,89%的美国大学生承认使用ChatGPT做家庭

2024年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及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日程表一览.

武汉市第二中学2024年3月17日校园开放日报名!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明悦学校,坐落于风景如画的温榆河湿地公园内,是一所具有深厚中国文化底蕴的国际化学校。

上海民办金苹果学校-西澳国际是华东地区一家由澳洲教育部授权开设在中国的澳洲海外公立高中,也是澳洲大学入学考试中心

南京博颂学校全力建设双语教学环境,致力于赋予学生一个幸福、健康和成就不凡的人生。

天行创世纪学校是南昌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和特色高中为一体,全日制

国贤BIC高中学部OSSD课程中心是加拿大Rosedale Academy的全球校区之一,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封闭式寄宿制学校。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2024秋季招生简章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这所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倾力打造的全日制国际高中,以其多元化

佛山霍利斯是一所英式国际学校,提供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

博萃德学校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学校。

中黄幼儿教育·琶洲中心融合中西方文化之长,致力于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具有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能力、高创造力、强

梅沙双语学校位于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万科中心,是经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由深圳市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重点打造

广州新侨学校3月16日(周六)将面向外界的学生和家长开放,举行开放日,欢迎大家体验SCA充满创造力的学术文化氛围。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