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际学校网站

上海国际化学校排行榜TOP10

2023-2024上海国际高中学校排行TOP10RANKINGS

上海国际化学校预约咨询,规划老师一对一针对性详细解答,可在线预约咨询
NO.1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

包玉刚实验学校共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校区,分别位于长宁区、新虹桥区以及松江区泰晤士小镇。

NO.2
上海耀中国际学校

上海耀中国际学校

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沪上一所正式获得中国政府注册和认可的国际学校,也是中国一所获得剑桥教育奖的国际学校。

NO.3
上海民办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民办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是经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12年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引入国际化的优质教育,将中国基础教育与国外精英教育完美融合。

NO.4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是一所坐落于浦东前滩的全日制男女同校可寄宿学校。学校自2014年8月开始招收年龄为2至18岁的学生。

NO.5
上海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上海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上海耀华临港校区为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学校所开设的小学及初中课程基建于中国国家课程大纲,并吸取耀华国际教育多年的办学经验,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程内容和良好的学习氛围。

NO.6
上海闵行区诺达双语学校

上海闵行区诺达双语学校

上海闵行区诺达双语学校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于2016年9月建校,是一所融中西文化精粹、推进双语教学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目前学校共有小学、中学两个校区。

NO.7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92年的上海市燎原实验学校,招收1年级(年满6周岁)至12年级的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学生。

NO.8
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

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

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位于浦东张江高科园区,是一所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一体化的民办学校。学校拥有具有鲜明外语特色的中文部和国际部。

NO.9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SSIS)于1996年9月3日正式成立。SSIS为上海外籍家庭2岁至18岁的孩子提供幼儿园至12年级的一贯制课程。

NO.10
上海德英乐学院

上海德英乐学院

上海德英乐学院坐落于闵行七宝地区,是万科旗下的德英乐教育与剑桥大学考评院国际考评部合作的第一所学校,以“教育成就理想人生”作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立身世界的中华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