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际学校网站

广州国际化学校排行榜TOP10

2023-2024广州国际高中学校排行TOP10RANKINGS

广州国际化学校预约咨询,规划老师一对一针对性详细解答,可在线预约咨询
NO.1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华附国际部全称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此前系2004年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华师附中国际基础课程中心,于2009年初正式更名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以下简称为HFI。

NO.2
ULC剑桥国际高中

ULC剑桥国际高中

广州ULC剑桥国际高中旨在通过有挑战性的课程让学生自觉把控自身学习的状态与进度、培养学生对学习的信心和责任感。

NO.3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成立于1981年,AISG得到国际文凭(IB)授权提供主本科及文凭课程。中学在美国课程的基础上,提供了自己的课程,这些都能在高中与IB结合。

NO.4
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班

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班

广州外国语学校是广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属财政核拨事业单位,是1962年经教育部批准开办的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

NO.5
广东实验中学国际班

广东实验中学国际班

广东实验中学是直属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NO.6
广东碧桂园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十五年一贯制的周寄宿制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IB国际文凭组织成员学校。

NO.7
广州NCPA英东中学美式中学

广州NCPA英东中学美式中学

NCPA美式中学是由广东优联教育(ULink)与美国国际学校管理服务机构全力合作打造的美式中学,为中国学子提供纯美式的英语浸入式教学。

NO.8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国际班是由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主办,引进美国高中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的一流美国高中教育。

NO.9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成立于1993年6月,是一所由归国留学生群体创办并直接管理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美国高中、中加双文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中英文寄宿学校

NO.10
广州耀华国际学校

广州耀华国际学校

广州耀华提供从2岁至5岁的幼儿教育、融汇东西的小学及初中、国际高中及大学预科(IGCSE及A Level)课程。该校以招收中国学生为主,外兼收外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