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国际预科文凭IFD招生简章

  招生年级:高中学生及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录取方式:笔试+面试

  学费参考: 12.8万/年(含8000元考试费及注册费)

  课程体系:2+2

  国际预科文凭IFD项目内容:

  国际基础课程(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Diploma)简称IFD国际大一课程,是通过英国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UCAS)官方认证和注册,并且可通过UCAS权威渠道申请英国的大学。专门为准备进入英国、澳洲大学就读本科的。中国完成高二、高三学业的中学生“量身定做”的预科课程,目的是帮助中国学生在出国前,在学术英语上、专业知识上、心理上做好充分准备,完成从中式教育到西式教育的顺利过渡,使他们更好地适应国外学习,成为成功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人才。

  IFD国际大一课程,学制一年,就读该课程的高中学生,毕业后可升入英,美加,澳等近100多所大学。截至目前,IFD国际基础课程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经过精耕细作,结出了累累硕果。通过考试的毕业生百分之百获英澳名牌大学录取,百分之三十的毕业生获海外奖学金,涌现出一批获得英国最高奖学金获得者。

  一、招生对象和录取方式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学生、或同等学历国际生。

  ·录取方式:参加IFD入学英语测试,并参考原高中阶段成绩,择优录取。

  二、课程设置

  必修课(必修6门)

  选修课(选修2门)

  学术英语

  英语技巧培养

  高级英语技巧

  学习与沟通技巧

  理解海外文化

  基础数学

  计算机基础

  基础编程

  商务管理基础

  会计与经济基础

  基础物理

  进阶数学

  三、考试时间

  每年有四场考试,分别是3月、6月、9月、12月。

  IFD课程的优势:与英国剑桥A Level课程相比,IFD课程的难度低一点,同时,IFD每年有四次考试,剑桥A Level每年仅有一次考试。因此,在英国,当学生错过剑桥A Level考试之后,便会选择参加IFD考试,并拿IFD成绩申请英国和澳洲大学。

预约报名申请
(招生/插班进行中,在线申请+测评)
预约看校

报名热线:400-9609-559

报名指南
  • 课程费用

  • 招生简章

  • 校园环境

  • 社团活动

  • 预约看校

  • 考试报名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