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国际本科:让孩子的升学路更开阔,圆梦英、澳、新等海外大学

建桥国际本科成立于2020年9月,旨在搭建海外育人桥梁。学院整合校内外资源,努力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育全球素养,向社会输送有信念、负责任、敢担当、具备全球胜任力的创新人才。同时面向校内外学生提供语言培训、留学择校等服务。

建桥国际本科

留学国家: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

学习模式:1+2、3+1、4+0

留学对象:高中、中专、大专、本科等

留学优势:涵盖商科、艺术传媒类、教育类专业

新4+0模式中外合作办学:

新4+0模式中外合作办学是按照教育部“优化出国留学工作布局,鼓励开展中外学分互认、学位互授联授,确保平安留学。"的指示精神,在原有“4+0”模式完全没有留学经历获得国外文凭的基础上,通过英国、澳大利亚学校的“上海+新加坡”校区联合就读模式,三分之一外方师资三分之一国内师资,三分之一各校区共同选聘师资,确保适应各校区学生特质,同教学质量,实现4年(4+0)或3年(3+0)不出亚洲,获得海外学校文凭。

新4+0的优势:4年上海+新加坡,或3年上海+新加坡,获得英澳学校文凭;新加坡校区学费约为海外学校的50%(含消费税),生活费与上海相同;上海与新加坡校区相同管理模式,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学历认证具备留学经历;毕业无需雅思或学术英语考试。

1+2海外大学直属校区:

作为英国、澳大利亚高校在上海临港设立的直属校区,学生入学即直接注册外方学校学籍,不人为增加本科就读年限,通过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模式,与本土校区同步,为全球学子提供“上海校区就读”的选择。

直属校区的优势:

入学即直接注册英、澳学校学籍;上海及国外校区相同专业设置、相同教学进度、相同师资标准;1年国内线上+线下融合课程,确保留学安全+通过率;学制切换灵活,1年后可选择国外校区或新4+0中外合作办学模式。

就读模式

建桥国本就读模式

优势专业选择

商科: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精通经济、会计、金融、管理贸易、商务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主要专业: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物流,电子商务,时尚管理,品牌管理,酒店管理,体育管理,会展管理等。

对接学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伯明翰大学、蒙纳士大学、迪肯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

专业优势:市场经济条件下的通用专业,社会需求量大面广,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就业方向:外贸公司、互联网公司、银行、证券公司、金融集团、会计事务所、管理咨询公司。

艺术传媒: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科学素养以及美术修养既懂技术又懂艺术、能利用新媒体设计工具进行艺术作品设计、数字游戏设计、数字影视制作和网络媒体设计的传媒复合型应用设计人才。

主要专业:娱乐互动、数字市场游戏发展、媒体与传播、媒体经济公共关系、视频游戏发展。

对接学校: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

专业优势:数字媒体是“互联网+”的重要载体之一,应用前景十分广泛,就业、创业皆相宜。

就业方向:各大中小型报纸和新闻出版社以及广播、电视媒体的新闻媒体工作。

教育类:

培养目标:教育学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双语教学能力、并具有一专多能的教育类专业人才。

主要专业: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对外英语教学,对外汉语教学等。

对接学校:迪肯大学

专业优势:教育专业是当前社会的紧缺专业,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双语教育是建桥学院的优势专业、特色专业,被上海市评定为一流本科专业,师资教学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就业方向:各类普通中小学,国际学校,高等院校,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培训机构,教育咨询公司等。

招生对象:

入学条件:

1.高二高三学生2.学术标准及英语标准与海外高校的入学要求相同申请考生提交中国高考或国际课程成绩证书及英语成绩证书具体学术标准请电话咨询联系

收费参考:学费:78000/年住宿费:10000元/年

预约看校申请
(招生/插班进行中,在线申请+测评)
预约看校

报名热线:400-9609-559

报名指南
  • 课程费用

  • 招生简章

  • 校园环境

  • 社团活动

  • 预约看校

  • 考试报名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