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学校简介

  江西师范大学(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简称“江西师大”,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会南昌市,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国培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江西省2011计划、江西省首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江西省学科建设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批本科院校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学校融哲、经济、法、教育、文、历史、理、工、管理、艺术十大学科门类于一体,是江西省本科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普通高校,被江西省人民政府确定为优先发展的省属重点(师范)大学。

  江西师范大学与境外知名高校联合培养国际英才,共同开发优质的国际本硕留学项目,英国、美国等多国名校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国际本科课程豁免和奖学金合作关系,开设 2+2 国际本硕课程。项目成立以来,秉承着“以人为本、面向社会”的办学思想,集中一切优质资源,凭借 高师资配备,中外联合培养的课程体系,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和注重成长关怀的管理模式培 养出一批批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兼优的卓越学子。学生在江西师范大学通过 2 年的全日制 学习后可申请到国外大学继续就读本科和硕士,出国后学生可免修在国内已经修过的学分 (最多可豁免 1/3 学分)。 通过国内+国外的培养模式不但为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为学生积累了国内校友 资源、享受国内名校教育教学条件,还为学生出国留学选择名校、获得奖学金打下了坚实的语言基础、专业基础和背景条件,避免了学生直接出国留学的盲目性和心理不成熟、自 理能力差的风险。 毕业回国后,学生所获得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均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享受留学生回国的优惠政策。

  办学优势:

  先进教育理念

  “以人为本、面向社会”的办学思想,“学分制管理、模块化课程、菜单式培养、开放型教学”为机制,着力培养符合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厚专业基础、宽学科口径、高品德素质、强实践能力”的复合创新型高级专门人才。

  优秀教师队伍

  学校校本部共有在编教职工2630人,其中专任教师1750人,博士818人。专任教师中,35岁以下教师比例为18.69%;拥有高级职称教师比例为55.09%;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比例为86.23%。

  多元化国际合作

  现与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所高校和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与28所高校实施学分互认、师生交流等项目,招收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来校学习,与10余个海内外科研团队和科研机构合作建设了一批重点实验室。

江西师范大学

预约看校申请
(招生/插班进行中,在线申请+测评)
预约看校

报名热线:400-9609-559

报名指南
  • 课程费用

  • 招生简章

  • 校园环境

  • 社团活动

  • 预约看校

  • 考试报名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