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本科2+2.5项目(教育学方向)2023年招生简章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前身是广东省立勷勤大学师范学院,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广东省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及广东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现有“三校区四校园”,包括广州校区石牌校园、大学城校园,佛山校区南海校园和汕尾校区滨海校园,总占地面积5328 亩。学校设4个学部、42个学院、14个研究院(中心),1个书院。

华南师范大学自2002年在佛山校区南海校园开展出国留学本科项目,至今已有21年的办学历史。作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华南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华南师范大学与欧洲、美洲、澳洲、大洋洲、亚洲的160多所国外知名大学进行合作,合作举办2+2/2+3国际本科班项目、3+1/3+2 SQA-AD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以及1+3国际预科项目

国际商学院坐落在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化办学校区——佛山校区南海校园,拥有国际化高水平的师资队伍90名,其中具有出国留学进修经历的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2/3以上,外籍教师10余人。学院在校生1535人,其中统招本科生934人、研究生86人、以及计划外国际留学本科项目学生515人。

学院突出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特色,整合中外优质教学资源,引进国外合作大学专业核心课程,与国外合作大学教师共同开设全外语课程。学院近四年就业率均保持在90%以上,被评为华南师范大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2021年升研率43.11%,居全校第二。金融学专业升研率高达76.81%,其中45%以上的学生被世界一流大学录取。

学院拥有欧洲研究中心、珠江西岸战略研究中心,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同建立了跨境教育质量保障研究基地。有广东省省级实验示范中心和广东省省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并设有金融工程大数据分析实验室、ERP财务管理创新实验室、国际化学习实践与创新中心、VR实验室,以及国际课程实验室和国际化综合实验室等。

国际本科 2+2.5 项目 (教育学方向)

华南师范大学—威廉杰瑟普大学教育学本科项目是华南师大与美国威廉杰瑟普大学在本科师范生教育培养上的强强合作。

在华南师大完成的课程学分可获得外方大学豁免(不超过本科总学分数量的1/3),达到威廉杰瑟普大学入学要求,可赴威廉杰瑟普大学学习2.5年,完成学业取得威廉杰瑟普大学教育学学士学位,以及美国加州教师资格证。

推荐专业

教育学

威廉杰瑟普大学简介

●威廉杰瑟普大学(WJU)始建于1939年,现代化建筑及设施齐全。校园由人文科学学院,商学院和教育学院三大学院构成。

●热门科系包括:商业、教育学、心理学和信息管理等。

学校排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大学报道

       全美西部学院 第2名

       美国最具价值大学 第2名

       加州最具价值大学 第1名

大学共识报告

       全国前100名大学

高等教育纪事报

       美国增长最快的大学 第4名

       全美学生宿舍评级 第3名

项目优势:

项目规范权威认证

高水平大学师资与教育

优越的教学资源及学习环境

创新的国际人才培养模式

优质的升学服务

经济高效的学习方法

招生计划

2+2.5学制教育学专业:30人

报名材料

报名申请表

身份证复印件

高中毕业证复印件

高考成绩单

雅思/托福成绩单

大一寸彩照三张

入读条件

凡已经取得高中或同等学历的学生均可申请报读华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项目,高中会考、高考成绩仅作参考。每年9月份统一入学。

免笔试条件(符合其中之一即可)

①高考英语单科成绩100分及以上

②雅思成绩 4.5 分及以上

③高考成绩总分达到考生当地本科录取线

未达到免笔试入学条件的学生,均需参加出国留学项目入学考试合格后予以录取。(入学考试分为三部分:笔试 + 面试 + 留学适应力测试)

开放日暨入学考试时间,请关注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官方网站。

收费参考

国内部分:国际本科项目(教育学方向)-培训费:66000元/年(不含住宿)

国外部分:国外大学学费各有不同,具体请参考各国外合作大学官方网站。

预约报名申请
(招生/插班进行中,在线申请+测评)
预约看校

报名热线:400-9609-559

报名指南
  • 课程费用

  • 招生简章

  • 校园环境

  • 社团活动

  • 预约看校

  • 考试报名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