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美国荣誉课程常见问题解答

  1、我们看到过美国类似的社区学院转学项目,荣誉课程项目与之相比,有何特色或优势?

  A、普通社区学院只能在本州公立学校体系内转学;AH 是全美网络转学,可以跨州转、跨国 转、靠体制转入私立大学,甚至转入常青藤盟校。

  B、普通社区学院的学分在转入四年制大学时常有学分不能互转的情况,而 AH 有一对一的专 家指导,会帮助学生制定学习规划,最大限度的保证学生所修学分能够转到四年制大学。

  C、普通社区学院的招生门槛相低,大班授课,人员相对混杂,而 AH 的招生条件要相对高些, 小班授课,学习环境、氛围都要更好。

  2、在美就读荣誉课程,中国学生是否能跟上美国学生的进度?

  在报考学校等方面,能否 获得“国民待遇”? 学生赴美留学,无论在哪里读都面临能否跟上美国学生进度的问题,但 AH 有一对一的 学业导师,会全程跟踪他的学习。报考学校时我们有签约的“保证录取”和“优先录取”学校 名单,已经为同学们铺好了进入顶尖学校的绿色通道。

  3、美国荣誉课程是为什么样的孩子和家庭准备的?

  在美国,美国荣誉课程设计的初衷是为美国本土学习成绩优异,但无法支付昂贵学费的孩子设计的一种美国学校直通车项目。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接受顶尖的美国教育,美国荣誉课程针对中国学生开通两种录取通道:优先录取和保证录取,成绩中等以上的,家庭条件中等的都可以就读。

  4、什么是优先录取?什么是有条件录取?分别有什么硬性要求?

  优先录取是有条件录取中的一种,即在学生成绩相同的情况下,AH 学生会被优先录取。有条件录取往往是三个方面条件:一是要求全学时完成荣誉学分课程,二是GPA(绩点)和语言达到转学要求。

  5、美国荣誉课程的升读协议校为什么能对学生做到保证录取?

  美国大学对 AH 项目的整个教学体系、管理体系、生源水平评估后,认为 AH 学生学术水平可以 达到顶尖四年制大学的要求。保证录取并不是说学生什么也不学两年后依然可以转到四年制大学,而是学生成绩必须达到顶尖大学要求的转学绩点。所以说AH项目比直接申请四年制大学的更具竞争力。

  6、美国荣誉课程的录取条件是什么?

  AH 的录取条件因不同的学校而定,基本都需要语言成绩和高中成绩,另外学生提交的辅助资料考察的主要是学生的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学业规划能力等。它是学习成绩优异但经济条件一般的学生的一个很好的跳板。举例:如果您的孩子学习成绩特别优异,家里也特别富有,那您可以直接就读美国普渡大学,而如果二者您缺少其一的话,不加入AH 项目,您的孩子就会失去与去顶尖大学学习的机会。申请时,我们需要的成绩必须都是官方证明的真实成绩,如果有缺失,必须提供合理解释。所有申请我们都是在线完成,所有资料也都是在线提交。入学门槛低,并不代表学术要求低,也并不代表未来毕业院校排名低。事实上这正是AH的优势,可以帮助同学们,尤其是国际学生循序渐进地进入世界顶尖学校就读。

预约看校申请
(招生/插班进行中,在线申请+测评)
预约看校

报名热线:400-9609-559

报名指南
  • 课程费用

  • 招生简章

  • 校园环境

  • 社团活动

  • 预约看校

  • 考试报名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