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国际本科留学项目合作院校:英国林肯大学介绍

学校简介

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创办于1861年,是英国一所研究型大学,坐落于英国历史名城林肯市中心。林肯市位于英格兰东部,是英国最美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环绕布拉德福德湖(Brayford Pool),与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林肯大教堂交相辉映。她拥有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雄伟壮观的林肯大教堂和古城堡闻名于世,这个地区分布了众多罗马、诺曼底时代的考古遗址。林肯市同时是一座现代化、多元化的都市,繁华的商业街,琳琅满目的商店,各种艺术休闲及娱乐设施场所等应有尽有。

部 分 荣 誉

  1. 《独立报》曾评价林肯大学为“罗马人走后林肯市最珍贵的东西”。
  2. 林肯大学近年来在各个大学排名中脱颖而出,被《泰晤士报》评价为“近年来上升最引人注目的大学” 。
  3. 2020卫报大学指南排名英国第17名
  4. 2017年在英国政府卓越教学框架(TEF)中获得金奖。
  5. 在2020THE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中位列TOP150 。
  6. 在2020年学生满意度(NSS)中排名全英第24名 。

林肯大学部分院系设置

林肯大学有学生约15,700名,大学拥有多个学院:国际商学院,电影与传媒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与表演学院,英语和新闻学院,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等,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来满足学生及其未来雇主的需要。学校有大量的高水平教师,其中世界一流的专家共60名。

行 业 认 证

  1. ◆ 会计类专业获ACCA、CIMA认证,可获得部分考试豁免
  2. ◆ 市场营销类获英国皇家特许营销协会(CIM)认证,可获部分考试豁免
  3.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获英国特许人事与发展协会(CIPD)认证,毕业时就能直接获得CIPD准会员资格
  4. ◆ 管理类专业获英国特许管理协会,可获CIM的level 5 Diploma in Management and Leadership认证
  5. ◆ 计算机科学专业是全英为数不多获得英国计算机协会认证,同时也是分析师和程序员机构(the Institution of Analysts and Programmers)成员之一

学 生 活 动 中 心

学生活动中心The Engine Shed是林肯大学学生会(Lincoln Students’Union)的专用活动场地。林肯大学学生会在这里定期或不定期地举办各种社团招新、音乐会、演唱会、脱口秀等娱乐活动,成为林肯大学学生的快乐源泉。

实 习 就 业

林肯大学拥有众多的行业合作伙伴,包括全球知名的西门子集团、桑坦德银行、雀巢、BBC、汤森路透等等。同时,作为与西门子集团全球重点合作伙伴之一,西门子与林肯大学联合培养出适应当代行业发展,满足雇主需求的尖端人才。与西门子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从学习、实践、科研、实习工作的诸多机会。

除此之外,林肯国际商学院作为全英备受行业认可的商学院之一,也为学生提供了诸多与行业亲密接触的机会。学生可在学习期间带薪实习,获得with Professional Practice学位,也可以选择“咨询项目”课程,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体验到真实的企业运作方式。

研 究 领 域

林肯大学在过去几年里,林肯大学招募了六十余名在国际上有着显著声誉的教授,他们都是各个领域的顶级专家。研究成果以及研究经费的强劲增长都昭示着林肯大学正着力培养一种持续的研究文化。优秀的研究是长期成功的关键,林肯大学的研究战略即是在每一年的研究成果评估都获得最多的成果。大学的重点专业有经济、贸易、建筑、艺术和设计、计算机和IT技术、社会就业、心理学、健康学、犯罪学、法律、人性学、国际研究、社会研究、旅游、食物与环境科学等等。

地 理 位 置

林肯大学位于英国的历史名城林肯市中心,生活便利,出行方便,从校园到火车站只需要步行几分钟。林肯市位于英格兰中心地带,是一座拥有2000多年的历史文化古城,林肯大学发展了强大的产业连接,优秀的毕业生就业前景和国际领先的研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使它跻身学生体验中英国最好的大学之一。

录 取 要 求

成绩要求:单科不低于60分,平均成绩70分以上。

语言要求:IELTS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预约看校申请
(招生/插班进行中,在线申请+测评)
预约看校

报名热线:400-9609-559

报名指南
  • 课程费用

  • 招生简章

  • 校园环境

  • 社团活动

  • 预约看校

  • 考试报名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