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UPASS2+2国际本科2022招生解读

学院篇

1、西外培训部与留学中介有什么不同?

有本质区别。西外培训部是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机构之一,是公益性事业单位法人内设机构,可以从事出国留学培训,可以开展培训、教学、管理等活动;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是营利性民营企业法人,仅仅是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联系国外大学,提供整理、递交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等服务,不能从事任何培训、教学活动,帮助学生申请学校后不做后续跟踪,回国后的学历认证无法获得保障。

2、西外培训部是否独立于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培训部隶属于西安外国语大学,是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教学单位之一,成立于1979年,至今已有四十二年的办学历史。

3、西外培训部的学生是否可以享受西外计划内学生的教育资源?

西外培训部的学生可以同等享受西外计划内学生的图书馆、网络、饭堂、运动场等全部教育资源。

4、西外培训部的教学地点是不是设在西外校园内,有没有校区之分?

西外培训部设在校内办学,学生宿舍和教学楼都在西外校园内,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一流。

5、西外培训部的学风如何?

西外培训部在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建立了比较完善的规章制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都按照规章制度严抓学生的学习作风和纪律,保证教学效果和质量,督促学生认真学习,按时完成学业。

6、西外培训部的住宿条件如何?

西外培训部学生公寓,均为3人间,带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

学习篇

1、学生入读西外培训部后会学习什么课程?

在西外培训部的两年里,学生会修读英语课程和所选择的国外大学设置的部分专业课程。2、西外培训部的任课老师是西安外语大学的专业老师吗?

西外培训部的任课老师都是西外的专业教师和来自国外大学的外教,西外的教师绝大多数都有出国留学的经验。西外不仅拥有一支由五十余位留学归国、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职教师队伍和外籍专家,还有一支素质优良的管理和服务队伍,教学、管理经验丰富。

3、西外培训部有专门学习雅思的培训课程吗?

西外培训部设有学期同步雅思培训班,每个暑假也会举办专门的雅思提高培训班,可以帮助学生提高雅思成绩,以便顺利获得留学签证。

4、学生的出国留学手续是怎样办理的?学生留学签证成功率高吗?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西外培训部专门成立了留学服务中心,帮助学生申请及指导办理签证事宜,国外合作大学也会提供协助。我院自建院以来一直保持较高的签证通过率。我们会贴心为学生服务,只要按照我们的指导步骤进行,就能完整、及时地办理好出国留学手续。

5、在国外留学的花费大概需要多少?

包括基本的生活费、学费及日常的交通费用,每年花费,英国大约为人民币20-25万元,法国大约为人民币15-20万元,澳洲大约为人民币25-30万元左右,美国大约15-25万元,加拿大大约20-25万元。

6、西外培训部学生的毕业率高吗?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办学十多年来,出国留学的学生在国外98%是能拿到学位证书的,且绝大部分学生都能顺利申请报读国外大学研究生。

报读篇

1、如何选择自己想报读的学校?

招生期间,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每天都有专门负责招生的老师值班,给考生分析国外高校的情况,根据考生的成绩及意愿做出建议,但学校的选择权最终取决于考生自己。

2、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报名入学考试需要4张一寸个人证件照和身份证复印件。符合免试条件直接报名入读的,请携带免试凭证(高考成绩单或雅思成绩单或托福成绩单或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交费。

3、国外大学入学条件是什么?

(1获得高中毕业证(高三毕业,或高二完成会考的学生);

(2)国内单科成绩≥70分;

(3)雅思成绩达到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未达到语言成绩要求也可参加内部测试或者配备语言课程。

预约报名申请
(招生/插班进行中,在线申请+测评)
预约看校

报名热线:400-9609-559

报名指南
  • 课程费用

  • 招生简章

  • 校园环境

  • 社团活动

  • 预约看校

  • 考试报名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