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本科怎么样?办学优势有哪些?

广东金融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也是华南地区唯一的金融类高校。广东金融学院创建于1950年,前身是中国人民银行华南分区行银行学校,由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管理;2000年,院校管理体制改革后,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同管理,以广东省管理为主。200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升格为本科院校。

广东金融学院是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联盟大学,金融学是教育部的特色专业,是广东省的重点学科。广金誉为“华南金融人才摇篮”也誉为“南粤金融黄埔军校”。

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11年,是学校从事国际交流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外学分互认项目、外国留学生项目等国际教育项目的教学单位。采取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模式,引进国外知名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先进的课程体系和经典的原版教材,建立了严格、高效的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和监控体系,与美、英、澳、加、法等二十余所世界百强名校合作。

招生对象:

1.已取得高中毕业证,或已参加高中会考者

2.有高中学历或者同等学历英语良好者

入学条件:

学生需参加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入学英语笔试和面试,综合测评后择优录取。

办学有哪些优势呢?

1、政府保障

SQA AD"3+1”中英政府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官方保障。

国际本科“2+2”项目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培训项目质量保障专家委员监管,质量官方保障。

2、认证无忧

国外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零风险。

3、金牌课程

英国课程体系、原版教材,双语或全英教学,原汁原味。

4、学科优势

传承广东金融学院商科优势背景,以优势学科引领,结合英国课程体系,中西合璧。

5、强大师资

海归教师、业界精英、外教共同承担专业教学。

6、资源共享

广东金融学院为项目学生提供与统招学生相等的学习与生活条件,共享校内资源。

7、多国选择

学生完成国内阶段学习后,成绩合格,可以申请入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大学攻读学士及硕士学位。

8、世界高校深造

学生硕士阶段多毕业于世界名校,包括英国剑桥大学、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萨里大学、卡迪夫大学等。

9、科学规划

项目既避免了刚刚高中毕业的“小留生”直接出国要面临的种种困难,如:年龄较小自觉性不够、自理能力较弱、难以适应陌生的国外环境和不同的教学模式等问题,也避免了因国内外发展速度不同,学生在国外生活时间过长导致回国后无法适应职场生活、不了解市场现状等弊端。

10、经济实惠

国际本科"2+2”、SQA AD"3+1”国内加国外的学习模式,节省留学费用至少20-60万元。

11、全程服务

指导学生国外大学的申请、留学签证的办理、进行出国前培训,并提供国外住宿、硕士申请等服务。回国后安排学位认证,并指导就业。

预约看校申请
(招生/插班进行中,在线申请+测评)
预约看校

报名热线:400-9609-559

报名指南
  • 课程费用

  • 招生简章

  • 校园环境

  • 社团活动

  • 预约看校

  • 考试报名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