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本科合作大学都有哪些?

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11年,是学校从事国际交流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外学分互认项目、外国留学生项目等国际教育项目的教学单位。采取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模式,引进国外知名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先进的课程体系和经典的原版教材,建立了严格、高效的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和监控体系,与美、英、澳、加、法等二十余所世界百强名校合作。

招生对象:

1.已取得高中毕业证,或已参加高中会考者

2.有高中学历或者同等学历英语良好者

入学条件:

学生需参加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入学英语笔试和面试,综合测评后择优录取。

合作大学(部分介绍)

英国林肯大学

英国林肯大学是英国的国立大学,被誉为英国最现代化和最吸引人的校园之一,两次进入英国大学排名前十。林肯大学有来自50多个不同国家的2000多名留学生,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

林肯大学坐落于英国历史名城林肯市中心。林肯市位于英格兰东部,是英国最美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她拥有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雄伟壮观的林肯大教堂和古城堡闻名于世,这个地区分布了众多罗马、诺曼底时代的考古遗址。林肯市同时是一座现代化、多元化的都市,繁华的商业街,琳琅满目的商店,各种艺术休闲及娱乐设施场所等应有尽有。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

旧金山州立大学(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简称SFSU)为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下的23所分校中最具名望的分校之一,始建于1899年,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公立大学,在美西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

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西部大学排名50,最佳公共事务学院排名全美87,多个专业研究生排名前100,阿斯彭研究所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全球排名37,美国排名27。

澳洲迪肯大学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世界排名前1%,全澳排名第9,连续十年学生满意度维洲第1,以澳洲第二任总理艾尔弗德迪肯的名字来命名,是一所由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公立大学。作为一所享有盛誉的综合类高等学府,以实操型课程设置和工作技能培养为特色。迪肯大学专注培养创新思维、打造智能校园,专注学生服务、提供就业指导。

1995年迪肯大学就曾被《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科技教育奖”,1999年被评为“杰出培训教育奖”。

詹姆斯库克大学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简称JCU)原属昆士兰大学,1970年正式成立詹姆斯·库克大学。学校以18世纪英国著名的航海家和探险家詹姆斯·库克船长的名字命名,他是第一位绘制澳大利亚东海岸海图的航海家和探险家。詹姆斯·库克大学是澳大利亚顶尖的国立研究型大学之一。

2003年4月在新加坡设立直属国际校区。2016年5月,澳洲政府与新加坡政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的协定,其中教育方面澳洲和新加坡政府共同承认澳洲詹姆士库克大学国际化教育模式,JCU新加坡校区正式成为新加坡本地大学之一,享受新加坡本国公立大学同等政策待遇。

预约看校申请
(招生/插班进行中,在线申请+测评)
预约看校

报名热线:400-9609-559

报名指南
  • 课程费用

  • 招生简章

  • 校园环境

  • 社团活动

  • 预约看校

  • 考试报名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