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SQA AD项目合作院校--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怎么样?

01 3+1模式

广财学习3年后,达到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入学要求,在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1年。

在广财期间根据入学英语成绩进行英语递进式分级教学,同时学习学术语言桥梁课程。

在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修读剩余学分,达到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要求,获得学士学位。

02 录取

每学期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课程考核,达到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各专业的要求,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录取。

03 行前准备

广财国际学院直接办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录取通知书申请,举办留学行前培训、指导留学生活准备。

04 回国就业准备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学士学位证 书可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官方认证,广财国际学院将协助毕业生完成学历认证、提供人事、就业指导服务。

学校简介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JCU)的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北部汤斯维尔市和凯恩斯市,并于2003年4月在新加坡设立直属校区,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校名取自18世纪航海探险家詹姆斯·库克。

地理位置

詹姆斯·库克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共有汤思维尔(Townsville)、凯恩斯(Cairns)、新加坡(Singapore)、布里斯班(Brisbane)四个校区及Mackay、Mount Isa和Thursday Island三个学习中心。学校的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北部汤斯维尔市和凯恩斯市,并于2003年4月在新加坡设立直属国际校区。

校园生活

2003年,詹姆斯·库克大学在新加坡建立了第 一个海外校区,由此成立了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国际校区。新加坡国际校区开设的课程与詹姆斯·库克大学主校区完全相同,在新加坡国际校区学习的学生们可以获得同样的教育和丰富的大学生活。校区位于市中心,乘坐私人和公共交通工具都可轻松到达。社区图书馆、餐饮中心和便利店均可步行到达。学校提供完善的教学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技术讨论室和教学室、连接宽带互连网电脑实验室、无线上网平台、学生休息室和图书馆。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国际校区与母校一致的教学质量及严谨的教学理念。在詹姆斯·库克大学,所有课程教学体制都有严格的质量支撑,因而使该校声誉俱佳。

专业优势

詹姆斯·库克大学共有汤思维尔(Townsville)、凯恩斯(Cairns)、新加坡(Singapore)、布里斯班(Brisbane)四个校区及悉尼(Sydney)和墨尔本(Melbourne)两个学习中心。学校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北部汤斯维尔市和凯恩斯市,并于2003年4月在新加坡设立国际校区。截至2021年大学共开设信息技术、商业、工程、医学和法律、文科、社会科学、教育、科学等学科和专业,提供包括从学士学位到博士学位的170种以上的本科和120种以上的研究生课程。

预约看校申请
(招生/插班进行中,在线申请+测评)
预约看校

报名热线:400-9609-559

报名指南
  • 课程费用

  • 招生简章

  • 校园环境

  • 社团活动

  • 预约看校

  • 考试报名

立即预约
请您留言